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正定号”旅游专列开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5-26 10: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石家庄5月25日专电(记者白明山)今后来往石家庄和张家口又多了一个选择,“正定号”旅游专列开通,列车途经北京、天津,将方便京津冀三地居民跨区旅游。

  “正定号”旅游专列为双层空调列车,共有10节硬座车厢和1节软座车厢。Y516次每天从石家庄北站7:02发车,当天19:15抵达张家口南站;Y515次每天10:07从张家口南对开,当天21:53抵达石家庄北站。停靠站点为:衡水、德州、泊头、沧州、静海、杨柳青、天津西、杨村、廊坊北、北京西、三家店、沙城、下花园和宣化。

  据了解,这是继今年4月开通邯郸到承德的“西柏坡号”旅游专列之后,石家庄市旅游局与北京铁路局合作开行的第二趟环京津旅游专列。

关键词:河北,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