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南湖生态风景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5: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景区供图

景区供图

  南湖生态风景区总面积30平方公里,改造前是开滦采煤沉降区,垃圾遍地、污水横流,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和环境。通过对采煤沉降区的生态化改造,完成了扩湖景观绿化、垃圾山封山绿化等一批生态改造工程,昔日人迹罕至的废弃地嬗变为集经典风景、生态功能、历史文化、城市活动、体育休闲、旅游度假功能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开发设计了众多新奇独特的娱乐休闲项目:儿童乐园、水上游船、云凤岛、锦鳞岛等30多个游乐项目;湖水、绿地、城市森林、花草组合成天然的生态景观:桃花潭、龙泉湾、凤凰台等景点,置身于优美的意境中,如江南水乡,烟波如幻。“好玩南湖、生态南湖、神奇南湖、文化南湖”准确的概括了南湖的特色,南湖将被打造成唐山人民魂牵梦绕的幸福家园和世人心驰神往的旅游胜地。

关键词:南湖,唐山,4A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