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之旅·河北行旅游推介会走进承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6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河北省旅游局承办的“美丽中国之旅·河北行”旅游推介会在我市召开。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新红,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胜利,以及来自印度、斐济、马来西亚、韩国等10余个外国旅游部门驻华机构首席代表和驻华大使馆旅游处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勤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文勤在致辞中向中外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及良好的生态和独特区位优势。他说,近年来,我市立足于环首都经济圈加速崛起的发展大势,以建设国际旅游城市为总目标,不断完善和提高旅游景区品质和休闲度假设施,着力创新和丰富文化旅游产品,文化旅游业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正在加速推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步伐。

  刘文勤表示,此次会议在我市举办,为我市与海内外旅游业界进一步沟通和了解搭建了一个新平台,必将加深海内外市场对河北、承德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的了解,扩大承德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衷心希望中外嘉宾能够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走进承德、关注承德,感受承德发展的新气象、体验承德旅游的新魅力,并通过来宾们的努力,向海内外广泛推介承德旅游的新变化、传递承德旅游的新信息,吸引更多的人来承德旅游休闲度假。

  据了解,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中外嘉宾将对我市避暑山庄、外八庙、金山岭长城等景区景点进行参观考察。

关键词:美丽中国,承德,避暑山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