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西峰索道 尽赏华山雪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7: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季的华山静美凝思、圣雪浪漫,是游人远离都市雾霾、欣赏雪山胜景、呼吸清新空气的首先之地。华山海拔2154.9米,傲然挺立于黄河之边,陡峭峻拔、松桧葱郁,时有云雾缭绕,仿若人家仙境一般浪漫唯美,欢迎着海内外游客的到来。这个冬季,选择西峰索道登山,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惊险浪漫,从重重叠叠的山峦天际飘过,看白雪在脚下蔓延消散,让世界在你眼中渺小······

  华山西峰索道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条采取崖壁开凿硐室站房、W式起伏式走向、设中间站的单线循环脱挂式索道。索道线路斜长4211米,相对高差894米,支架28个,客运吊厢84个,吊厢间距为115米,每厢可乘8人,运行速度最高6米/秒,单向运量1500人/小时,全程需要大约20分钟。索道设备引进法国波马公司,索道下站设在瓮峪内东沟口,中间站设在仙峪白缺(雀)寺,上站设在华山西峰巨灵足南侧下绝壁硐室内。游客可从华山游客中心购票,或者选择华山官方预定网站(www.huashanly.com)订票,乘旅游专线车到达索道下站,换成索道直达华山最秀丽险峻的西峰,遍访东、中、西、南四峰,饱览华山风光无限。

  乘坐西峰索道赏雪华山,既免去了游人攀爬登山的辛苦,又可让游人感受天下第一惊险索道的刺激,感受华山在浪漫中制造的惊喜,在历经4211米的高空悬浮后,欣赏到不一样的柔情雪色华山。这个冬季,乘坐西峰索道,尽赏华山美景,是你最值得的选择!

关键词:华山,雪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旅游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