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金山岭长城开通至北京公交线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6: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石家庄12月18日电(记者 马天云)12月18日上午8时08分,世界文化遗产金山岭长城所在地河北滦平县至北京的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为两地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记者从滦平县人民政府获悉,此次开通的滦平县城至北京望京西站的公交专线由北京八方达客运公司运营,除金山岭设站外高速直达。公交分别从滦平县公交总站和北京城铁望京西站双向对开,单程运行2.5小时。

  金山岭长城始建于1368年,位于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市密云县交界处,是万里长城最具代表性的地段之一。因其地势险要,视野开阔,设防严谨,建筑雄伟,而享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美誉。

关键词:金山岭,北京公交,长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