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4A景区全部可“虚拟旅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安徽省旅游局了解到,安徽全省4A级以上景区目前均有网上360度实景展示,仅以鼠标移动,就能如同身临其境地浏览景区全部景点,还可查询景区食、住、行、游、购、娱等多种服务信息。到2015年,游客在安徽旅游,可以尽享由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数据挖掘等技术提供的智能旅游服务。

  打开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屯溪老街的门户网站,鼠标点击“虚拟网游”,三位网络虚拟导游将热情地带你玩转屯溪老街:鳞次栉比的马头墙,意境幽古的石板路,参差错落的店铺楼……老街风貌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网络中。通过鼠标点击还可以进老街300多家商店看看徽墨歙砚、玉器古玩等特产。

关键词:安徽,4A景区,虚拟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