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京郊自驾攻略之桃源仙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桃源仙谷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级景区,也是北京著名的生态旅游风景区,距北京城区90公里,自驾游距离适宜。景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是春踏青、夏避暑、秋赏红叶、冬观冰景的优选之地,一嗨租车特别总结了这份自驾到桃源仙谷的攻略,分享给广大车友。

  从北京市区到桃源仙谷

  从北京市区开车去桃源仙谷,可沿以下路线:京承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密云水库——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四季游玩皆宜

  桃源仙谷东起密云水库西岸,西至观峰台顶巅,全长8公里,总面积16平方公里。景区峡谷森林茂密,潭瀑众多,山峰雄伟,环境洁美,特别是一湖六瀑十三潭、冬天冰雪奇观、天画八峰神仙界、远望云海碧水天等80余处景观镶嵌其中,构成了世外桃源的一幅天然风景画廊。

  首先要看桃源湖,水面一万四千平方米,平均水深8米,最深12米,湖的两端又有古长城横跃,在此处可垂钓、划船、潜水、游览湖水全景。

  其次是“世外桃园”区,三面环水,四面环山,东靠古长城,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幽雅静谧,恰似步入仙境。东登长城看日出奇观、西望隐形瀑高悬,瀑下野草馥郁、鸟语花香、生态草屋、勃勃生机,给游客增添旅行的情趣。气势雄伟的桃源瀑高达66米,登上青龙天梯观看近在咫尺,飞流直下的桃源瀑,有惊无险。

  桃源仙谷更有群峰奇特,天画多变,迎客峰、将军峰、骆驼峰、五指峰等,群峰竞秀,峰形各异,犬牙交错,山崖翠柏高悬,二佛观画的天画更引人入胜,面对天画仔细观品,如一幅庞大山水画,侧观似七仙女下凡,服带随风飘荡。再侧观,似去西天取经的唐僧,双手合掌,低头面南,朝拜观音之状。

  这里更有天然森林,是鸟兽悠游的自然故居。高大的揪子树,青青树、野山杨、白桦树、青松翠柏等茂密丛生,酸甜可口的山葡萄、弥猴桃等蔓生植物,互相攀绕,如同巨大的迷宫。谷内绿树成荫,花草遍野,峡谷俏峻,山峦如屏,潺潺溪水,飞泻瀑布,正如一片世外桃源,是游客散心放松的理想之地。

关键词:世外桃源|北京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旅游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