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山海关旅游月月精彩不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2014年不一样的山海关”主题旅游推介会在古城山海关举行,150余家秦皇岛旅行社资深旅游人应邀汇聚古城,“论剑”港城旅游新策略,为山海关古城旅游出谋划策。

  山海关旅游局局长刘媛介绍,2014年,山海关旅游局整合山海关所有旅游资源,重点推出四大特色线路。其中,“长城景观赏秀之旅”以山海关境内26公里长城沿线的“天然的长城博物馆”、长城中唯的入海石城、长城沿线上唯一海防兵营、唯一的一座长城临海楼阁等珍贵长城资源,让游客尽享雄伟长城奇观;而“以史为鉴感悟之旅”则围绕老龙头、天下第一关两大红色景区外,以长城博物馆、甲申史鉴馆、四野临时指挥部、烈士陵园、榆关抗战纪念碑等多处红色景点,让游客在游程中感悟历史;“远离雾霾纵享天然之旅”则以保持全年二级以上空气质量350天良好记录的山海关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游客在关城享受亲近自然、健身强体的旅游新需求;另外,“山盟海誓忠贞爱情之旅”,也以山海关作为“七夕·中华爱情节”永久纪念地,拥有着山海为盟、长城见证的特殊品牌将山海关打造成一座甜蜜的爱情城。

  推介会上,山海关各大景区负责人也分别向秦皇岛150余家旅行社的资深旅游人介绍了这座有着五千年历史积淀的古城三大景区的全新定位。同时,为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山海关”,山海关还将在今年特别邀请清明上河园和开封府的著名导演量身打造“山海关迎宾大典”、“明将海防巡游”等系列文化演出,于今年6月将正式与游客见面。同时,为了丰富股高管称新的文化内涵,山海关还每月在第一关、老龙头、孟姜女庙等景区举办不同主题的文化活动,如一月的钟鼓祈福迎新年,二月的古城闹春民俗会,六月至十二月将围绕“长城情·中国梦‘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题词三十周年”主题,举行“感恩30年”捐修长城人寻访月等。

关键词:秦皇岛,山海关,推介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