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一路向北 自驾漠河北极村全攻略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3-12-17 08: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住在北极村

  漠河金马饭店

  准五星酒店,最低房费480元

  地址:人民路168号。

  宽带:免费。早餐:免费。价值:45元。

  漠河金马饭店的价格还可以,多数顾客反应酒店性价比还可以。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繁华。交通非常方便。酒店的设施非常完备,房间宽敞。至于服务方面,多数顾客认为这家酒店的服务随叫随到,态度好。另外漠河金马饭店的卫生状况很洁净。

  漠河圣源宾馆

  四星级酒店,最低房费380元。

  地址:大兴安岭漠河县二十五区人大楼东侧

  无宽带,早餐免费。

  漠河圣源宾馆位于市中心,地处漠河县繁华的黄金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设施齐全,装修典雅,融欧式古典园林风格和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别具一格。酒店拥有多种类型的客房,布局合理,舒适温馨。配有大厨房,生产、加工、卫生、消毒等设施完备,并拥有多间餐饮包厢,同时设有咖啡厅、宴会厅、会议室等,为宾客的入住提供良好体验,是旅游休闲、宴会聚餐及商务洽谈的理想选择。

  漠河汇金宾馆

  二星以下,最低房费150元。

  地址:漠河县西林吉镇图强路41区

  地处漠河县城中心,步行可至中国北极清真寺、漠河客运站,交通便利。宾馆邻近松苑、县政府、5.6火灾纪念馆,地理位置优越。宾馆拥有标准双人、标准大床间、商务IT房,所有房间都能免费光纤上网,宾馆配套设施完善,是商旅客人的理想住所。

  【温馨提示】此宾馆不能接待外宾。

  购在北极村

  北极村旅游纪念品店

  北极村实在太小了,能找到的像样点的商店也就三、四家。北极村旅游纪念品店家也是小小的,各式各样的工艺品摆满了柜台与货架,说是俄国来的,感觉多少和我们这城隍庙里卖的蛮像的。俄罗斯美女烟和巧克力也很多,还有裘皮大衣。老板娘很热情,你目光扫到的地方她都会一一给你介绍。价格么我也不知在什么档次,因为店家实在太少了,没法比较。但是这家店总体感觉是很不错的。

  吃在北极村

  油炸糕

  油炸糕是漠河当地特色小吃之一。用糯米中间加豆馅,下油锅炸制而成。在漠河各小饭店、摊位的早点里,是当地必不可少的食品。特点是糯米粘而津道,豆香浓郁。通常1块钱两个或三个,口感酥软,味道香醇。

  白肉血肠

  白肉血肠选料考究、制作精细、调料味美;白肉肥而不腻、肉烂醇香、血肠明亮、鲜美细嫩;配以韭菜花、腐乳、辣椒油、蒜泥等佐料,更加醇香四溢,鲜嫩爽口。

  林蛙焖土豆

  此林蛙是企业职工在林下养殖产品,本品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口味:口感香滑嫩,咸鲜可口。

  主料:林蛙

  副料:土豆红辣椒

  火鸡蛋炒毛葱

  火鸡蛋是雪乡企业养殖火鸡所产,含丰富蛋白质能降低血压和胆醇。

  口味:鲜嫩、咸鲜。

  主料:火鸡蛋

  副料:毛葱

  飘香火鸡

  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对胆固醇、高血压患者、心脏病和血管功能更有裨益。

  口味:香酥可口,肉质鲜嫩。

  主料:火鸡肉

  副料:辣椒丝花生。

  红烧蛤蜊

  海浪河一种天然野生水产品,补肾、利尿。

  口味:菜肴鲜嫩可口。

  主料:蛤蜊

  副料:竹笋红绿尖椒块

  鹿茸枸杞飞龙汤

  人工养殖飞龙,富含营养,滋补养颜,补肾壮阳,强身健体。

  口味:肉质滑嫩洁白,咸鲜。

  主料:飞龙

  副料:枸杞鹿茸

  另外特色菜还有葱炒木耳、酱焖小河鱼、人参枸杞煨森林鸡、笨鸡蛋炒刺老芽、软炸刺五加、柳蒿芽沾酱、尖椒炒榆黄蘑、蕨菜炒肉、苦丁拉拉菜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漠河,黑龙江

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