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雨崩,远离尘世喧嚣,寻找你心中的桃源

来源: 绿野户外网 作者: 2013-12-03 10:4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远离尘世喧嚣,寻找你心中的桃源

  雨崩,徒步者的天堂,一个藏在梅里雪山腹地如诗如画的藏族村落,行走其间颇有旷世桃源之感。位于梅里雪山背面的雨崩村四面群山簇拥,因其地理环境独特,所以人烟稀少,全村只有20几户人家,仅通过一条驿道与外界相通。雨崩村有上下村之分,上村可以通往攀登卡瓦格博的中日联合登山大本营,而下村通往雨崩神瀑,沿途可以看到古篆天书、五树同根的奇景。

  交通

  1、游完明永冰川后往南行到西当村,再从西当村骑马约6个小时可以到雨崩村。

  2、也可以从德钦县城乘班车直达西当,途中可观雪山,如果天色已晚,可在西当村以南的西当温泉(当地人称"热水塘")住一宿,第二天从西当骑马到雨崩村。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

  住宿

  上雨崩村和下雨崩村者有村民接待站可供住宿,每晚30元左右。也可以选择中日联合登山大本营。

  美食

  青稞酒酥油茶青稞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雨崩,雪山,徒步

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