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全球十大冬季必去美丽山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恐怕冬天在人们脑海里依然是呆板的印象,事实上,稀少的游客以及纯净的冬季景色会让你流连忘返。近日,“smartertravel”网站整理出了全球十大冬日必去的美丽山城,美得不可思议,却又触手可及。带着这些小贴士,你总能在铺满鹅卵石的小路上踏雪寻冬,总会在山涧雪林里邂逅家庭小站。此外,那些刺激的户外运动,舒服的雪岸温泉都值得收藏在你的旅程里。

  桑德波小镇(美国,爱达荷州)

  爱达荷州桑德波小镇很幸运的坐落在塞尔扣克山脚下,紧邻庞多雷湖边,融湖光山色为一体。而这个小镇也以当地草莓音乐电影节闻名。在荒凉的爱达荷州北部,这个景色瑰丽、生机勃勃的小镇是上帝赐予它的一个天堂。

  住行攻略:史怀哲雪山度假村是当地最知名的滑雪胜地。这个近2500英亩(约1000万平米)的滑雪场有59条滑雪道,足够让你滑过瘾。而庞多雷湖也是一个天然冰球场。托斯卡岩石酒店(Talus Rock Retreat)是一座木质多走廊结构的度假旅馆,别具特色,适宜观景。

  克莱恩和蒙塔纳小镇(瑞士)

  想让阿尔卑斯山冰块坠落的声音叫醒你的耳朵吗?那么不妨来克莱恩小镇和蒙塔纳小镇体验一番。这里是典型的阿尔卑斯山滑雪景区,有便捷的索道、低调的夜生活和步行可及的购物中心,当然还有最为壮观的山景。你可以从1万英尺(约3048米)的高度滑雪而下,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住行攻略:瑞士是巧克力的王国,而这俩小镇恰巧是一家冠军巧克力店的所在地。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口味绝佳的David L'Instant巧克力,它可是2013瑞士手工巧克力大赛的卫冕冠军。精心制作的巧克力奶球糖和点缀着红莓、星斑香料的巧克力块一定会征服你的味蕾。LeCrans水疗酒店提供户外休闲浴池。在给自己身体放松的同时,不妨让这远方的雪景给心灵一点催眠吧。

  芬尼镇(加拿大)

  英属哥伦比亚州的芬尼镇距离卡里加尔(加拿大南部城市)仅有几小时车程,但是这个小镇在滑雪胜地中算是晚辈。不过正因为鲜为人知,在这里你不用抢雪道,也不用担心住昂贵的酒店。性价比极高的芬尼滑雪小镇同样也会带给你美不胜收的雪景。

  住行攻略:芬尼高山度假村的滑雪面积有2500英亩(约1000万平米)。而履带车滑雪正是这里推出的经典项目。这里的红树林小屋(Red Tree Lodge)旅馆价位最为亲民,环境舒适、氛围闲适,每晚仅需119美元(人民币约725元),还提供桑拿盐浴服务。

  梅杰夫镇(法国)

  梅杰夫镇就是雪山小镇中的巴黎。这家1921年建立的雪山度假村当时可算风靡巴黎上层社会。如今,这个小镇依然云集着潮流服饰店,遍布米其林星级餐厅。乘坐马车,滴滴答答的马蹄踏在落满雪花的鹅卵石小路上,仿佛回到了中世纪一样。

  住行攻略:冬访勃朗峰的最佳据点就在梅杰夫镇,这里还拥有世界顶级奢华法式水疗温泉,水疗香料均采自当地雪山。梅杰夫玛丽菲尔姆酒店是瑞士木屋风格,装饰简单自然,浑然天成。周围的阿尔卑斯山风景以及温泉中心举世无双。

  科迪镇(美国,俄怀明州)

  科迪镇因作家威廉科迪而得名,他的作品《水牛比尔》描绘了西部牛仔精彩绝伦的枪战场景。而科迪真实地再现了这精彩刺激的每一幕,这里的大牧场、粗犷的山脉和奔腾的野生动物,还有那些荷枪实弹的牛仔可都是货真价实。

  住行攻略:在天气晴好温暖时,可以从这里启程前往黄石公园。而冬季正是当地知名的沉睡巨人滑雪度假村的折扣旺季。Irma宾馆有近百年历史,是当地的地标。该宾馆已列入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名录,并有闹鬼的传闻。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雪山,美丽山城,度假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