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玩法——北戴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资玩法——北戴河:

  北戴河最佳的赏月地点,是位于海滨东北角的鸽子窝公园。那里由于地层断裂而形成了20余米的临海悬崖,这便是一个最佳的海上赏月地点。月圆时分,宽阔的海面上月亮缓缓地升起,海浪静静流淌,月光照亮了原本暗淡的海面,也温暖了每一个赏月者的心房。悬崖上有一块嶙峋巨石,恰似雄鹰屹立在海边。月亮、大海、巨石,眼前的一切是多么浪漫而美好。而且9月份的北戴河已过了旺季时的人潮鼎沸,是个安静的“世外桃源”。

  小贴士:

  9月底10月初的北戴河,温度大概在17-26℃左右。一定要带上厚点的外套。

  旅行社随团走,汽车团三日游参考报价为350元左右。

  市内公交线路:

  北戴河火车站乘坐37路可到海滨汽车站,海宾汽车站乘坐15路到康乐路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

  石家庄—京石高速——京沈高速——北戴河出口——北戴河区(开车约7个小时)

关键词:北戴河,赏月,世外桃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