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加大对巴州旅游发展支持力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7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旅游局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府举行旅游合作对接会。巴州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很快,两地在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潜力巨大,有很强的互补性,我省旅游部门将在五个方面给予巴州旅游更大支持。

  一是推动巴州精品景区创建工作,组织河北省有关专家对巴音布鲁克景区、博斯腾湖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进行指导;二是开展智力支持,对《胡杨林公园旅游规划》、《塔中特种基地旅游规划》等旅游规划编制进行业务指导、提供支持;三是共同做好旅游宣传和推介工作,组织两地新闻媒体和旅行社共同推介河北和巴州旅游资源,包装推介精品线路,并研究组织专机、专列输送客源;四是在河北旅游招商引资工作中,把巴州重点旅游项目纳入我省招商项目库和招商册中,在招商活动中进行推介,组织河北战略投资商到巴州考察投资;五是继续开展人才培训工作,推动两地旅游管理人员培训交流,构建双向互动的智力援疆新模式。

  会上,我省康辉国际旅行社、中旅分别与巴州海外国际旅行社、楼兰旅行社,秦皇岛沙雕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与博斯腾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对接会,进一步筑牢了河北与巴州旅游业沟通的桥梁,加深了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我省旅游援疆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记者 张义杰)

关键词:巴州,新疆旅游,旅行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