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旅游小贴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交通

  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距北京380公里,距天津243公里,交通颇为方便。

  1.飞机

  可乘飞机到首都机场再由陆上交通转至北戴河,从北京到北戴河,4小时内可到达;

  或到秦皇岛(山海关)机场,距北戴河约35公里,约一小时车程。

  2.火车(推荐)

  乘坐火车到北戴河站或秦皇岛站下车。

  秦皇岛站距离北戴河约25公里,半小时可到达。

  3.公交

  秦皇岛市内有很多直达北戴河旅游区的公交,如34路,6路,22路等。

  4.出租车

  秦皇岛出租车起步价为5元。

  北戴河住宿:

  北戴河旅游业很成熟,仿佛一切都是为游客服务的,很容易找到宾馆、客栈及家庭旅馆(可以自己做海鲜大餐),夏季旅游高峰期建议提前预定住宿,价格会有一定涨幅。刘庄是从秦皇岛到北戴河的必经之路。它在北戴河的前两站。这里汇聚着许多家庭旅馆,且价格适中,适合那些自助游的游客。

  北戴河购物:

  在北戴河的购物主要是以海产品为主,也可选购一些现代工艺与传统工艺。

关键词:北戴河,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百度旅游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