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全球最美小镇 瑞士格林德瓦尔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8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上下下走了很久,等走累了回到旅馆准备好好休息的时候,忽然对面山坡上就出现了博客中第一张照片里的场景。如果可以,我真想把这张照片贴得比现在大一倍给你们看,那样你们就会明白我站在阳台上那一声“哇”有多么惊喜。

维特峰

  还休息什么,也是近黄昏的时候了,这光线稍纵即逝,赶紧再出发吧!

云中的艾格峰

  这样的草坡是上雪的最爱,而我每次看到这样的景象总想起小时候看的瑞士电视剧《海蒂》,海蒂的爷爷就住在这样的山坡上吧。比山坡更吸引我的是那些大山,那天艾格峰始终在云里,这是维特峰(WETTERHORN),山顶上那朵云看上去很神秘。

日照金山的神奇景象

  而艾格峰始终没有完全揭去神秘的面纱,我在旅馆阳台上等了半天,它的雪顶一直藏在云里。尽管如此,我们的阳台还是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了。

合理搭配的健康晚餐

  中午的瑞士农民餐坏了上雪同学的胃口,于是晚上我一个人去吃大餐,就在那个有着开花的露台对着艾格峰的餐馆。这份东西,味道相当不错。

关键词:瑞士,格林瓦尔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旅游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