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全球最美小镇 瑞士格林德瓦尔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8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雨天看不见什么全景,就拍细节吧,红叶、黄叶,叶叶知秋。秋雨中的小村虽然有一点点寂寞,却也有一种湿润恬静的感觉。

山坡上壮丽的美景

瑞士特色的民房

  吃完饭雨小了一点,我们决定在山下村里逛逛。瑞士山民爱收拾,整个小村就是个梦幻大花园,即便是蒙蒙细雨也难掩其亮丽的风采,我这个“花痴”过足了瘾,把所有的花花草草全拍了个遍。

瑞士小村--格林德瓦尔德景色

风光如画的格林德瓦尔德

  在一家餐馆的露台上,我们在那里拍照的时候,一个老爷爷热情地告诉我们对面就是艾格峰,只可惜下雨什么都看不见。上雪跟老爷爷打趣:“你能让雨停下来吗?”老爷爷笑了:“我希望我可以啊!”

关键词:瑞士,格林瓦尔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旅游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