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思影打卡

思影打卡:来这里和小动物狂欢吧!

2021-08-02 11:05:56 作者:吴思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萌宠奇缘是全国首家动物主题科普乐园,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家庭亲子、科普互动等于一体。园内涵盖了薮猫、矮马、羊驼、海豹、企鹅、巨嘴鸟、球蟒和海洋鱼类等约200余种、2000余只动物。好奇吗?快来点击视频,和小动物一起互动!


《疯狂动物城》明星萌宠——耳廓狐。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萌宠互动。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2021年6月,萌宠奇缘焕装升级、全新开启,改造后的入口融入了霍比特小镇风格,成为萌宠奇缘打卡地新宠,抱一抱交际花水豚、摸一摸明星羊驼巧克力的屁股、和苏卡达陆龟来一次没有悬念的赛跑……在这里还能体验抓一把小米就有小鸟落在掌心的快乐,和动物狂欢秀场的小动物一起狂欢。改造后的海洋世界有白色王国的海洋艺术馆,还有在灯光下衬托的让人沉迷的水母空间站,让小朋友们在游玩中学习到书本上学不到的科普知识,玩耍学习两不误!


亲子乐园。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乐园一角。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随着夜经济的到来,萌宠奇缘将开放夜场活动,并会在夜场期间推出丰富多彩的票价优惠和互动活动,感兴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快来打卡吧!

地址:石家庄市荣鼎Zoomall二、三层 萌宠奇缘

思影打卡合作联系邮箱:1440833646@qq.com

关键词:萌宠,打卡,动物园责任编辑:刘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