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思影打卡

思影plog:“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河北站”day②带你看

2021-06-09 17:54:47 作者:吴思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30日,思影参加了“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河北站”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第二天,我们上午来到了位于河北迁西经济开发区的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情况。

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 韩宏升介绍公司发展情况。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企业作业车间。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下午,媒体团走进承德市双滦区钒钛工业产业园,了解承德如何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业转变,采访承德钢铁企业如何走出一条低碳高能的“绿色制造、制造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

参观双滦智能科技园。记者 廉明坤 摄

参观河钢承钢。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夜幕降临,我们来到了承德双滦文化产业园,穿过元宝街,就是目前核心项目《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的所在地。该项目演出以来,改善了承德的旅游业态,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思影打卡。 范爱宁 摄

元宝街夜景。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鼎盛王朝》实景演出。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关键词:承德,鼎盛王朝,新发展理念,大国小鲜,钒钛责任编辑:刘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