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思影打卡

盛世国风,礼乐华夏!华中小镇首届国风文化节盛大收官!

2021-05-17 16:41:17 作者:吴思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一步穿越时空,一朝梦回汉唐。5月1日至5日,国风穿越之旅,水墨晕染的山水间,八雅六艺山居生活,国风演绎绝美秀场,嗨翻味蕾舌尖盛宴……超多精彩活动在这里嗨!

国风文化节。资料图

宝马游小镇。资料图

舞狮。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小镇欢腾了青春,国风醉美了少年。自4月24日华中小镇首届国风文化节开幕以来,如画的仙境小镇里,琴声花影,礼乐大赏,茶语花香,人流如织,858米的山谷间国风热潮迭起,众多网红达人前来探秘打卡。国风文化节不仅是热闹的游玩盛会,更是唤醒味蕾的传统美食盛宴。小镇百渡食府国风市集,集合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陕西、新疆等各地代表性特色美食,让小镇居民和游客过饱了眼福口福。

百渡食府。资料图

国风市集。资料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源白石山口下高速沿207国道南行3公里 华中小镇

关键词:国风,文化节,华中小镇,保定,打卡责任编辑:刘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