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乐享冀艺

河北省群文系统优秀作品网络展

2021-01-18 16:33:43 作者:寇暄 来源: 河北文化艺术服务云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涌现了众多感人肺腑的事迹,显现了中国人民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为打好全民抗疫的阻击战,进一步发挥群文工作者参与社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宣传动员作用,共筑抗击疫情新长城。河北省群众艺术馆举办了此次“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河北省群文系统抗击疫情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发挥了文艺工作者的独特作用。在全省各市基层美术、书法工作者的热忱参与和精心创作下,省群艺馆美术部征集到新创作的有情感温度,有精神力量的主题作品100余件,此次活动遴选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内容的美术、书法作品展示,包括国画、水彩、水粉、丙烯画,行书、草书、楷书、隶书、篆书等艺术形式,并在全省进行巡回展览。目前已在石家庄、邢台内丘、沧州、廊坊等多个地市进行了展出,本次为巡回展衡水站,由于疫情原因,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进行网络展览。

本次展览以讲好抗击疫情的故事为主题,以美术、书法为表现形式,突出宣传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展现感人事迹,讴歌英雄人物,普及预防知识,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群文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河北省群众艺术馆
承办单位: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衡水市群众艺术馆

图片

耿温晓(辛集)

图片

靳媛(邯郸)

图片

李江涛(衡水)

图片

李素娟(保定)

图片

郭建峰(石家庄)

图片

郭晓龙(张家口)

图片

何瑞光(唐山)

图片

何树臣(承德)

图片

胡素爱(石家庄)

图片

李国华(邢台)

图片

李国月(保定)

图片

李寒冰(衡水)

图片

李秀峰(承德)

图片

李勇(衡水)

图片

李振新(容城)

图片

梁海泉(张家口)

图片

刘芳(承德)

关键词:疫情,河北省,衡水市,系统,网络责任编辑:寇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