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石家庄市公安局经济文化保卫支队领导到河北博物院进行文物安全检查

2020-11-13 09:52:25 作者:张博纳 来源: 河北博物院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国家文物局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11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副书记、副局长张科杰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安全防范体系进行了检查指导。

河北博物院副院长李新、保卫部负责人陪同检查了南区《战国雄风——古中山国》《大汉绝唱——满城汉墓》《北朝壁画》展厅等重点部位,实地察看了展厅文物安全情况,了解安防设施防护种类,对我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检查组结合当前文物安全形势对我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文物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强化末端守护;三是进一步提升安防科技水平,增强预警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张博纳

关键词:文物,河北,博物院,安全检查责任编辑:张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