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啦

2020-11-09 08:58:37 作者:郑梦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梦婷)11月1日,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仪式暨“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在新华区文体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和嘉宾约50人,大会选举出协会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张铭当选为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葛世伟任协会秘书长。

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郑梦婷 摄

  “新华区美术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新华区美术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大会上,张铭表示,美术家协会将在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领导和管理下,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绘画活动,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积极开拓绘画市场,有力发展文化产业,努力把协会做大、做强,使协会真正成为区委、区政府联系会员的“好助手”,联络各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

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郑梦婷 摄

  同时,由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举办的“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中国画作品展在文体中心一楼西大厅开展。据悉,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60余幅,经过新华区美协艺委会专家认真筛选评选出80幅作品在这里展出。展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          

与会成员们合影留念。长城网记者 郑梦婷 摄

“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中国画作品展现场。长城网记者 郑梦婷 摄

关键词:美术,协会,画展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