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双节旅游|拒绝枯燥打卡 体验酷炫潮玩

2020-10-27 09:25:12 作者:廉明坤 来源:
分享:

     游家乡,爱河北。和长城新媒体记者廉廉去感受不一样的双节游玩项目,上天下地的体验式游玩,真叫人欲罢不能。

  本期带你走进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和君乐宝优致牧场,既能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紧张感,又能体验田园牧歌式的安逸。

  双节行目的地: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

  打卡理由:体验航空飞行项目,感受肾上腺素飞升的紧张感,换个视角看世界。

       营地简介: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位于衡水市桃城区,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营地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总部基地,建有全国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德国罗福士草地强化跑道,组建了全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营地航空飞行大队,拥有全国唯一的4000米高空跳伞空域。飞行营地中飞行器种类最全、飞行频次全国第一。

  双节行目的地:君乐宝优致牧场

  打卡理由:深入现代化牧场,感受现代牧业魅力。

     牧场简介:君乐宝优致牧场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西任村,是对外开放的大型旅游观光牧场。牧场内建有奶牛科普馆,占地1200平方米,馆内包含了各种奶牛科普知识,先进的奶牛养殖技术和乳业的发展历程等。以声、光、电等各种生动、立体的形式展现出来。奶牛家族的前世今生,就都在这里啦。

关键词:国庆,中秋,假期,旅游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