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印度一湖边发现约2400只死鸟 当地部门正调查死因

2019-10-31 14:24:00 作者: 来源: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分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森林保护负责人普拉萨德当天表示,当地时间10日,有居民在拉贾斯坦邦西北部的桑珀尔盐湖岸边发现这些死鸟,并通知了有关部门。

CNN称,大约2400具鸟类尸体散布在湖边的大片区域,占地19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20个迁徙物种。目前,野生动物管理部门还不清楚鸟类死亡的原因。

鸟的尸体 图源:“照片墙(Instagram)”

但报道援引普拉萨德的话说,工作人员已经收集了一些鸟类尸体和水样,并将它们送到中央邦的一个病理实验室进行化验,希望在周末得出结果。

普拉萨德认为,鸟类大规模死亡不太可能是因为疾病,“我们认为可能是(因为)当地的天气状况或水污染。”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