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国庆假期黄金寨好人好事获点赞!

2019-10-12 12:35:40 作者: 来源: 黄金寨景区微信公众号
分享:

"十一"国庆小长假,黄金寨接待了一波又一波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伴随着游客量的剧增,景区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地奋战在服务游客的一线岗位上,他们热心细致,诚挚周到的服务,每天都有温馨感人的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正能量,获得广大游客一致点赞!

前台接待张杰梅

接待部经理康艳丽

10月4日,游客服务中心接待张杰梅接到黄金本寨前台服务人员的电话,询问有位住宿游客把奔驰车钥匙丢在了昨天游玩时乘坐的观光车上,听到此消息后张杰梅立即上报部门经理康艳丽,经部门领导安排部署后,张杰梅冒雨赶往黄金本寨前台带领游客去景区观光车队寻找丢失的车钥匙,到达观光车后张杰梅询问昨天开观光车的司机,并将每一辆观光车依次搜寻一遍,并未如愿找回丢失的车钥匙。由于游客记不清楚是在哪里丢失的,张杰梅果断采取措施从观光车车队抽调一辆观光车带领失主沿游览路线展开寻找车钥匙,经过数小时的寻找依然无果。

由于游客携家人冒雨寻找不便,张杰梅便将当务之急寻找车钥匙的工作包在了自己的身上,让游客先行回家,并承诺游客一定找回丢失的车钥匙,完好无损的将车钥匙邮寄给游客。这一举动瞬间感动了游客,连忙鞠躬表示非常感谢,说到“以后每逢假期便带朋友来黄金寨游玩,因为黄金寨不仅游玩项目好玩,景色优美,更重要的是景区的服务热情与服务态度打动我,为黄金寨点赞!”

送走游客后,张杰梅担心车钥匙被雨水浸泡坏掉,便沿游客体验路线仔细的展开寻找,终于在下午4点于七彩滑草终点处寻找到丢失的车钥匙。

张杰梅拿起手机拍摄车钥匙发送给游客进行确认,并冒雨将奔驰车钥匙寄走。

这些好人好事,只是黄金寨景区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类似的“小事”数不胜数,看似平凡,却饱含浓浓的温度,滋润着每一位游客的心田。我们承诺,将会用更优质的服务,为游客营造更加放心、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关键词:国庆,假期,黄金寨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