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9-02 09:38:03 作者:李文鹏 李如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通讯员 李如 摄

   长城网讯(记者李文鹏 通讯员李如)8月31日,河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对第三届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通过协会领导机构及新章程。

  河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协会以省委省政府推进全省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为主线,以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为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依托城乡规划建设技术力量,为河北省的村镇规划、重点镇建设、特色小镇建设、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2年来,河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协会完成了以下任务:一是围绕村镇建设实际需求组织培训工作;二是完成了河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交办的课题研究任务;三是多次承办全省村镇规划建设体系人才培训工作;四是组织开展村镇规划设计竞赛及评优活动;五是认真开展行业“评优评先”活动;六是积极办好协会期刊《河北小城镇》;七是积极参加协会自身建设。

  本次会议中,郑占秋当选河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协会会长。

关键词:河北,规划,小城镇,石家庄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