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旅游工具

英希斯罗机场面临罢工 170多次航班或被取消

2019-08-05 09:58:57 作者:张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英国希斯罗国际机场3日发布公告,取消定于下周一(5日)、周二(6日)起飞的172次航班,以应对机场员工大罢工可能导致的交通混乱。

英国希斯罗机场。中国新闻网/供图

  近期希斯罗机场员工正就增加薪资与机场资方谈判。英国工会联合会表示,包括保安、消防员和工程师在内的4000名员工拒绝了机场资方修改后的薪资方案。

  目前机场资方正在加紧最后关头的谈判以避免罢工。在最新谈判结果公布之前,机场方面仍采取了取消航班的措施。

  希思罗机场一发言人称,“对英国工会联合会拒绝最新的薪资方案表示失望,将继续努力通过调解仲裁达成协议。对本应可以享受假期的乘客造成的交通不便,我们深感遗憾。”

  英国工会联合会则表示,按计划,下周一、二参加罢工的机场员工人数将达2500名。从8月23日开始,将再罢工48小时。

  希斯罗机场位于伦敦,是英国最大、欧洲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也是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关键词:英国,机场,罢工,航班,取消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