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巴黎埃菲尔铁塔推出免费高空滑索项目 时速90公里

2019-05-31 11:24:56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据外媒30日报道,为宣传“法国网球公开赛”,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近日推出高空滑索体验活动,参与者将戴着与网球颜色相同的黄色头盔,体验网球在空中飞行的速度。

当地时间5月28日,一名游客沿着800米长的路线从离地面115米高的巴黎埃菲尔铁塔二楼乘坐一条绳索顺势而下。中国新闻网/供图

  据报道,参与者可以从位于铁塔高115米的观景台出发,以时速90公里的速度滑行,其间可俯瞰巴黎、饱览四周景观。

  报道称,参与者将在一分钟内横越战神广场,最终抵达对面的军事学校,全程长约800米。

  据悉,该活动为免费项目,每天有100名幸运游客可以体验。活动在5月29日至6月2日开放,民众需要在社交媒体上登记方可参加。

  

关键词:巴黎,埃菲尔铁塔,高空,滑索,免费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