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绿色生态风景 刺激夏日漂流 平山红峡谷漂流基地正式开业

2019-05-18 23:15:00 作者:李文鹏 刘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红峡谷开业现场。记者 刘冰 摄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李文鹏 实习记者 刘冰)5月18日,平山县西柏坡红峡谷漂流基地正式开业。“春赏花,夏纳凉,秋品桂,冬踏雪”是四季“红峡谷”之游览的精华。平山县委领导、行业主管单位、媒体、旅行社以及众多旅游爱好者等共计3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游客体验惊险漂流。记者 刘冰 摄

  六月的红峡谷,绿荫丰茂,河水潺潺的盛夏景象。幽谷探险河段流泉飞瀑、石奇水清、山险林密,自然景观异常优美,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时可见古木摇曳,时可闻空谷鸟鸣。红峡谷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貌,整条溪流酷似一条蜿蜒盘踞的仙龙,隐藏在蜿蜒茂盛的原始山林中,山泉汩汩,幽谷鸟鸣,溪道旁簇拥着盛放的野花,沁人心扉。

  据了解,红峡谷漂流项目共分为幽谷探险、疏影谷漂流、七彩花谷、奇石险滩四部分,将全面展示红峡谷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漂流魅力。红峡谷一路踏水而行,身心荡漾于碧水青山之中,每越过一个山湾,便是呈现出一种不同的风情,或波光粼粼,亦或流水潺潺,步步惊喜。

红峡谷风景宜人。记者 刘冰 摄

  据介绍,红峡谷的漂流方式也分为三种,一种是单人激流,漂流湖道好似巨龙般纵贯整个景区,途间15个极限湾道,两岸陡峭险滩,一路体验漂流失重快感。漂流经过奇石险滩,河滩溪水清澈见底,各种巨石散布其中,河道全长5.2公里,落差百米,拥有天然形成的大弯道15个,全程近近2个小时,身临其中,恍如与世隔绝。第二种为家庭漂流,家庭漂流能供最多达6个人同时乘坐,适合家庭或团体乘坐。河谷中悬崖对峙,原始森林遮天蔽日,红峡谷的河道被“森林隧道”重重包围着,山前全是富氧的清新空气。在惊险刺激的漂流时,穿梭于原始森林中,欣赏着湖水瀑布连成的自然景观,让人在繁忙的尘嚣中脱离出来,融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中。红峡谷河段流泉飞瀑、石奇水清、山险林密,自然景观异常优美,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时可见古木摇曳,时可闻空谷鸟鸣。河谷四季长青,春赏山花浪漫、夏探幽谷避暑、秋攀险处气央、冬悟雪谷井空,是漂流运动爱好者的天堂。第三种就是组队竞技,炎炎夏日组队去漂流,让身心都放个清凉的假。漂流经过七彩花谷,花谷沿线两侧皆为优美层叠的花海。

  在开业现场,通过一系列介绍,从资源、产品、线路、优惠、活动等多方面展示了美丽红峡谷的迷人魅力,吸引更多游客走进红峡谷、乐享平山,全方位助力平山县旅游发展,打造平山旅游的“金山银山”。

关键词:绿色,漂流,平山,红峡谷,开业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