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河北线路

阔步走进新时代 合力谱写新篇章

2019-05-14 11:13:00 作者:李文鹏 杜晓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省直健步走活动。记者 李文鹏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文鹏 通讯员 杜晓婷)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环保,我快乐”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河北省直工会于5月上旬举办省直健步走活动,河北建工园林公司积极响应并于5月7日前往西部长青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共计25人参加。

  健步走展示活动以西部长青水上乐园为起点,沿西部长青外环路行进到达西部长青冰雪小镇终点,全程共计约7公里,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精神饱满、步伐有力,有说有笑,气氛活跃,一同欣赏着西部长青沿途的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示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有助于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健步走,园林,新时代,运动,健康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