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北京:6月“回天地区”将新增一座公园

2019-04-15 09:51:10 作者:李泽伟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

  位于天通苑、西三旗、回龙观之间的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建设进度已经完成80%,预计今年6月底前完工,并对市民开放。

  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紧邻已经建成的东小口森林公园。前期公园的建设主要以植树造林为主,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将更多地体现社区服务的功能,在公园北门附近将建成7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各4块,并开辟一处儿童乐园,在南区融入拓展训练等多类功能元素。在公园的东北角有一处滨水空间,将打造成一处供亲子休闲的迷你沙滩。此外,针对不同植物的季节特点,公园还专门设计了春景园、月季园,种植了大量秋色叶树种和常绿树。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去年8月以来,市园林绿化局积极落实“回天”三年行动计划任务要求,与“回天”社区结对子送服务。今年,市园林绿化局将继续与昌平区积极对接,除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外,还将完成霍营公园、贺新公园的主体建设,并将于明年完成包括930亩景观生态林、3800余亩绿地提升以及新一批公园共计9个园林绿化项目建设。

关键词:回天地区,公园,新增,北京,旅游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