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出境旅游

5月起日本旅游签证可网申 中国为最先开通的国家

2019-04-08 09:45:43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据最新消息,日本外务省决定将从下个月开始面向赴日游客开通网上申请签证的服务,而中国将是第一个开通网上签证服务的国家地区。

  此次最先开放的是面向中国游客的单次赴日旅游签证,从下个月开始就可以网上直接申请旅游签证了。届时,北京的驻日大使馆将首先开始受理,其它地区会陆续开放此项服务。赴日签证的网上受理,这是日本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而这次之所以把此项服务放在中国最先进行推行,可见中国游客对日本的重要性。

  而早在2018年10月,就有消息称围绕到2020年使访日外国游客增加到四千万人这一目标,日本政府最快在2020年4月将首次推出在网上受理申请并发放的“电子签证”。此次正式实施的时间比去年报道的提前了一年。

关键词:日本,签证,网申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