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河北法治影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21 15:10:00 作者:路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1月17日下午,河北法治影视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电影制片厂举行。

河北法治影视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电影制片厂举行记者 路娟 摄

  河北法治影视中心主要策划、出品、拍摄和制作各类法治题材电影、电视剧、微电影、专题片、电视栏目等影视作品,同时紧密配合河北省委政法委、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检察院、河北省法院、河北省司法厅的工作,开展影视宣传和法治教育。

  近年来,河北法治工作涌现出一系列的亮点,为河北电影制片厂提供了源源不断、生动鲜活的素材,如河北电影制片厂生产的电视剧《特勤中队》《征服》《营盘镇警事》,电影《警魂之命悬一线》《见习女警》《公证人三部曲》等吸引了大量观众,广受好评。

  河北法治影视中心旨在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强强联手,搭建河北省最高规格的法治影视平台,更好地创作优秀的法治影视精品,以艺术的形式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生动的展现在观众面前,为构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增添力量。

关键词:法治、影视、营盘镇警事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