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今年春色胜常年,平山美景待君来

2018-12-28 13:54:47 作者: 来源: 平山旅游微信公众号
分享:

欢度元旦。平山旅游/供图

今年春色胜常年,平山美景待君来

       ——平山县旅游协会元旦寄语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元旦佳节之际,平山县旅游协会祝各位会员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元旦快乐,幸福吉祥,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支持平山旅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西柏坡纪念雕像。平山旅游/供图

      回顾2017年,平山旅游界付出了辛劳,也收获了希望,更多了几份精彩!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旅游界各位同仁的全力配合下,平山县旅游协会一直秉持“会员为本,服务立会”的宗旨,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坚持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与全体会员同心同德,风雨同舟,为提高平山旅游知名度,为平山旅游服务,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县内外产生了良好影响。特别是在筹办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过程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撰写整个观摩线路导游解说词、评选“平山县十大文旅投资项目”和“平山县十佳旅游商品”、征集第三届石家庄旅发大会主题口号、举办“助力旅发大会,赞我大美平山”征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平山的旅游资源、与中国旅行社品质保证联合会200家老总在红崖谷举办旅游发展合作洽谈会、举办了 “王母山文化旅游研讨会”、与沕沕水生态风景区联合举办了第八届冰瀑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组织筹备敬业集团旅游丛书编辑工作等方面工作,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市县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冰雕美景。平山旅游/供图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风更有好花枝。2019年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在石家庄举办,平山设主会场,这对平山文化旅游业的大发展又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在筹办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过程中,我们平山旅游界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参与,进一步促进平山旅游大繁荣大发展。

天桂山美景。平山旅游/供图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2019年的希望曙光已悄然升起,让我们满怀辛勤耕耘的丰收喜悦,迈着奔向新征程的坚定步伐,一如既往的与大家心连心、手拉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我们更加远大的目标努力奋斗,共创平山旅游辉煌的明天,谱写更加壮丽、幸福的新篇章!

欢庆元旦。平山旅游/供图

关键词:元旦寄语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