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2018年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总决赛开赛

2018-11-10 17:12:22 作者:刘海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比赛现场。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11月10日讯(记者 刘海楠)11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总决赛在石家庄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份的315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小运动们头戴彩色头盔,脚穿轮滑鞋,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速滑行,奋勇争先,不甘示弱,纵使在比赛过程中摔倒也毫不在意,站起来继续比赛,稚嫩的眼神中有着掩饰不住的顽强。场外的观众同样热情,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现场。记者 刘海楠 摄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U16、U14、U10、表演赛四个组别,设200米争先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争先赛、单圈追逐赛、两圈争先赛、3000米积分淘汰赛、3000米接力赛7个项目。

关键词:轮滑,河北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