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国庆长假天津推出多款旅游休闲产品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09-30 21:07:09 作者:柴莹 来源: 北方网
分享:

  国庆长假期间,天津市旅游集团所属各酒店、旅游企业纷纷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及旅游产品,以满足游客假日休闲需求。

  在酒店住房方面,喜来登大酒店、利顺德大饭店、威斯汀酒店、水晶宫饭店、海河文华酒店、津利华大酒店、利顺德大厦公寓及友谊宾馆在“十一”长假期间均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在线上推出家庭套房,满足家庭游游客订房需求,并享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在餐饮方面,威斯汀酒店知味自助餐厅推出了“巴西烤肉”自助餐,住店客人可享7折优惠;酒店大堂吧下午茶、意大利餐厅及中餐厅均推出全新菜品,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住店客人均享受7.5折优惠。利顺德大饭店凯旋咖啡厅精选当季新鲜肥美的海鲜为主食材,推出“一蟹一鱼味满天下”主题自助餐;水岸中餐厅以“冬季进补”的养生之道,结合中医药理,为客人们呈现多款滋补煲仔菜肴;1863别致西餐厅&花园推陈出新以扒烤类为主的“珍烤究”主题菜单;维多利亚花园则以巧克力为主要配料,精心制作“花园巧语下午茶”。津利华大酒店推出两款“老城味道”津菜品鉴宴,其中包含罾蹦鲤鱼、老城里三鲜焖子、津大师四喜丸子、黑蒜子爆牛肉粒、同义成老味儿包等津派传统菜。水晶宫饭店推出4款礼盒产品,即海蟹礼盒、鲜虾礼盒、十八街麻花礼盒、晶宫佛跳墙礼盒,供出行客人选购,同时推出顺丰包邮“即下单即到家活动”;瑞士咖啡厅推出自助餐升级产品,加入螃蟹、鲍鱼,两种产品供客人不限量随意取用。

  在旅游休闲方面,海河游船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除海河夜景游、海河观光游两条经典线路外,还有“一票”四站式体验的海河观光游一日通线路,此线路可于10:00至17:00的航班内,在四个码头各上、下船一次,游客可自行游览码头周边景区。针对“十一”长假客流高峰,海河游船将及时增加运营班次,由原来每日10余个班次增加为每日40余个班次,满足游客需求。节假日期间,海河游船将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景区客流及班情况,为游客合理安排行程提供参考。南市食品街为游客精心准备了煎饼果子、锅巴菜、煎焖子、茶汤、熟梨糕、天津味炸酱面、天津包子等十余种天津风味食品,让游客深度体验天津传统饮食文化。天津国旅推出多种特惠游线路,其中海南三亚一地双飞五日游、厦门鼓浪屿、土楼、火山岛双飞五日游及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13日游、泰国普吉岛七日游、尼泊尔一地六日游深受市民游客喜爱。利顺德博物馆对游客全天开放,在特定时段安排讲解员为游客全面介绍利顺德大饭店的悠久历史,让游客深入了解这座“百年老店”的风采。海河文华酒店结合天津特色旅游景点,联合米立方、方特游乐场及海河游船,为住店客人提供“景区+酒店”休闲项目。水晶宫饭店为住店客人开设“专属旅游巴士”,观光路线包含五大道、意式风情区、海河游船等市区知名景点。(记者 柴莹)

关键词:国庆,假期,休闲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