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为城市代言 五大主题活动扮靓济南

2018-09-08 05:52:45 作者:陶婷 来源: 大众网
分享:

  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暨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世界杯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已于9月3日在济南举行。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通报了世界杯总决赛五大主题城市宣传系列活动将于10月17日至27日在济南举行,届时将有30名外国佳丽和10名佳丽选手共同参与。

  本届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旭美集团、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山东新闻大厦、智慧品质生活联盟、小荷公益基金协办,大众网、山东旭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总结赛参赛选手将于10月16日抵达济南,从10月17日至27日参与大赛组委会组织的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以及: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万人签署地球宪章;②足迹:遇见特色品牌,传递城市名片;③邂逅美丽泉城,城市快闪抖音挑战活动;④助力城市文明,领跑美丽泉城——文明健康公益跑暨世界杯颁奖晚会;⑤璀璨之夜,城市小姐暨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五大主题城市宣传活动。

  据悉,10月17日—24日,40名晋级世界总决赛的中外佳丽将开展“足迹:遇见特色品牌,传递城市名片”采风活动,让佳丽为品牌代言、为城市代言,向各国佳丽讲述品牌故事和城市文化,促进城市形象和品牌的传播。期间,将会开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万人签署地球宪章”、“邂逅美丽泉城,城市快闪抖音挑战活动”及一系列关注生态环保、关注弱势群体的公益慈善活动。10月26日举行世界杯总决赛、10月27在山东大明湖举办“助力城市文明,领跑美丽泉城——文明健康公益跑暨世界杯颁奖晚会”,进一步传播公益的力量及向全世界推介“好客山东”。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世界杯总决赛以“珍爱地球、城市出发、新路共兴、圆梦城市”为宗旨。在总决赛活动期间,五大主题活动及大赛系列活动都将以“传播公益正能量”为主线,以“推动文明互鉴、丰富人文交流、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优秀文化”为抓手,积极传播城市文化、形象、品牌及传播女性希望之美、自信之美。

关键词:城市形象,济南,旅游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