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畅游河北

中雨+大雨+暴雨!河北将迎来大范围雷雨

2018-08-05 08:36:00 作者:胥文燕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 胥文燕)河北将有一大波降雨来袭!

  明天白天,保定西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到中雨,西部山区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6日,唐山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承德南部、廊坊、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中西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6日夜间到7日,中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降雨来了,降温还会远吗?

  从今天起。东北华北高温范围逐渐缩减,京津冀就快“退烧”啦!不过,冀中南地区的朋友们,还要再坚持几天。

  冀中南高温闷热持续到10日前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冀中南地区的高温闷热天气将持续到8月10日前后,特别是7-10日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37℃左右。提请大家外出要注意防御。

  5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31℃至3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2℃至34℃;

  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30℃至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2℃至35℃;

  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7℃至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1℃至35℃。

  各市天气预报

关键词:降雨,河北,降温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