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比利时境内旅游大巴发生严重车祸致21人受伤

2018-07-30 08:56:28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25日在比利时境内发生严重车祸,造成至少21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据比利时《安特卫普新闻报》报道,出事大巴自荷兰阿姆斯特丹始发,目的地是英国伦敦。当地时间25日凌晨两点半左右,大巴沿高速公路行至比利时根特附近,突然撞上为维修养护公路所设的水泥路障。

  从现场图片所见,大巴撞上路障后侧翻,车身受损严重。据根特当地警方通报,事故造成至少21人受伤,其中荷兰籍司机和一名乘客重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紧急救治。

  《安特卫普新闻报》报道称,出事大巴隶属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旗下Ouibus长途客运公司;数家爱尔兰媒体报道,车上乘客多为爱尔兰、英国及荷兰公民,另有乘客来自阿富汗和塞拉利昂。

  对于车祸是否为司机疲劳驾驶所致,《安特卫普新闻报》援引当地警方人士的话说,初步调查显示司机的驾驶纪录和休息时间没有问题,车祸发生时司机也未感异常,只是没有及时发现公路上的路障。

  截至发稿,比利时当局尚未公布受伤乘客的国籍。据《爱尔兰太阳报》报道,车祸发生后,除受伤乘客接受救治,自感无恙的乘客被送到当地一座体育馆,在Ouibus公司员工的协助下处理善后事宜。

关键词:大巴|车祸|乘客|安特卫普|爱尔兰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