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绿色的旋律”2018塞罕坝森林音乐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24 09:20:11 作者:曹铮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7月22日,2018塞罕坝森林交响音乐会在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王尚海纪念林精彩上演。至此,由省委宣传部、省林业厅主办的“绿色的旋律”2018塞罕坝森林音乐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交响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担任指挥,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天津交响乐团、河北交响乐团的众多优秀音乐家联袂演奏。在曲目选择上,此次交响音乐会将中国民歌民乐特色元素和交响乐相结合,生动展现了民族文化与世界文化的有机融合。在表现形式上,演出地点选择在绿水青山间,现场设计突出绿色环保理念。演出期间,主办方还组织慰问演出小分队,深入塞罕坝机械林场第三乡林场坝梁营林区,为坚守岗位的林场职工和他们的家属送去精彩的演出。

关键词:塞罕坝,森林,交响音乐会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