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石家庄机场又迎新飞机,驻场运力达40架

2018-07-19 16:01: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19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杜娟 成珊珊)7月17日,一架737-800飞机顺利抵达石家庄机场,这是河北航空公司今年从美国引进的第4架波音飞机。新飞机驻场后,河北航空公司机队规模达26架,石家庄机场驻场运力达40架。

石家庄机场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全面深化与基地航空公司的战略合作,积极支持基地航空公司发展。今年1-6月份,共运送旅客342.4万人次,占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的61.6%。

  今年,河北航空公司在石家庄机场驻场飞机26架,执飞航线50条,通航点47个。暑期,河北航空公司在继续执飞石家庄至广州、深圳、上海、成都、重庆、昆明、厦门、珠海、三亚、海口、西安、北海等国内热门航线,以及新加坡、台北、曼谷、普吉岛等国际与地区航线基础上,新增了海拉尔-石家庄-厦门、承德-徐州等暑期旅游热门航线,加密石家庄-乌鲁木齐航线,为广大旅客暑期出行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选择。据悉,河北航空公司今年下半年,还计划引进2架新飞机,机队规模将达到28架。

  另一家驻场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驻场运力达9架,并不断增加航线航班,丰富航线网络布局。春秋航空公司上半年新增、恢复及加密了北海、桂林、厦门、广州、上海浦东、绵阳及泰国曼谷、普吉岛、韩国首尔等航线航班,执飞航线34条,通航城市39个。今年下半年,春秋航空还将继续增加国内航线,重点开发国际航空市场。

  中国联合航空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机场驻场飞机4架,今年执飞航线7条,航线覆盖上海、成都、深圳、昆明等7个城市。

关键词:机场,石家庄,新飞机责任编辑: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