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2018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旅游招商投资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2018-07-12 08:51:00 作者:胥文燕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推介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推介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胥文燕)7月11日,乌鲁木齐市旅游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政府在京举办2018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旅游招商投资推介会。

  推介会上,来自水磨沟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新疆7坊街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及新疆盛域国际旅行社先后推介水磨沟区旅游资源、招商项目、7坊街创意产业聚集区、北山坡文化旅游创意园项目以及水磨沟区东部村庄旅游发展规划等内容。

推介会上展示的精彩舞蹈。 记者 胥文燕 摄

推介会上展示的精彩舞蹈。 记者 胥文燕 摄

  水磨沟区是新疆乌鲁木齐的政治、文化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厚重的历史,自然的山水,淳朴的民风,飞速的发展。在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水磨沟区委、区政府坚持“依托资源、注重项目、突出特色、锤炼精品”,积极整合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民俗文化内容,拓展文化旅游发展空间,激活文化旅游发展活力,大力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精心打造了“冰雪、温泉、农家乐、高尔夫、7坊街、健身步道”六大旅游精品,逐步形成了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的旅游发展新格局。“十二五”期间,水磨沟区成功创建自治区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实现了接待游客每年10%的增长,建成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个、星级农家乐33家。7坊街先后与北京宋庄、上海田子坊、今日美术馆等文化机构达成交流合作,现已成为连接内地与新疆城市文化对接的重要窗口。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胥文燕 摄

  推介会上,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以及北京市旅行社分别与水磨沟区人民政府、新疆7坊街创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旅游,推介,乌鲁木齐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