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豫见大美青海”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8-07-08 09:06:00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近日,以“豫见大美青海”为主题的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省各市州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新闻媒体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青海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以路演的形式在郑州、开封、洛阳三地广场、景区、商圈举办。

  6月22日,在郑州举办了“豫见大美青海”业内旅游推介会,当地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上青海湖、茶卡盐湖等9家企业进行资源和产品推介,两地旅游企业签署了意向性合作协议。为吸引更多河南游客来青旅游,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我省近50家景区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其中青海湖、互助土族故土园、龙羊峡和茶卡盐湖景区对河南籍游客享受5-8折的优惠;金银滩原子城、玉树勒巴沟等40余家景区对河南籍游客免收门票。河南省旅游局表示将拿出优惠措施鼓励当地旅行社组织旅游专列来青旅游。

  6月23日至30日,在郑州、开封、洛阳三地路演活动上,通过青海特色民族歌舞表演、旅游宣传资料发放咨询、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大美青海”摄影展示、国内资深自驾游体验家现场分享等形式向河南群众充分展示了我省雄奇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具特色的人文资源。三地市民纷纷表示,通过青海的旅游宣传活动,加深了对青海旅游的了解,更想带着家人走进青海,一睹青海的壮丽景色,领略青海人民的热情。

  在三地路演的活动中,向三地市民赠送了价值近60万元景区优惠门票、青海旅游免费体验券、特色旅游商品等,发放各类资料近3万余份,参与活动人数达50万人次,并在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设立了“青海旅游形象推广中心”,整个活动超百余家媒体进行报道,共发布135条新闻稿件,活动成果突出。(来源: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键词:豫见,大美,宣传周,景区,企业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