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瑞士首次推广城市文化 多项活动助游客探索精致城镇

2018-07-08 09:08:00 作者: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分享:

  近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怡亨酒店举办首次城市文化主题发布会,推广瑞士城市,精致小镇。

  记者了解到,瑞士国家旅游局多年来在中国市场分为冬夏两季推广,今年首次在京举办城市文化主题发布会推出瑞士精致城镇,推广苏黎世,日内瓦,伯尔尼,巴塞尔,圣加仑,琉森及日内瓦湖区。中国市场作为瑞士旅游第四大海外市场,自由行游客的增长已经超越了整体市场的增幅,文化等细分需求日益凸显。瑞士城镇保存完好的历史街区,由著名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现代建筑,别具一格的餐厅,典雅的精品店,多样性的顶尖艺术博物馆和丰富的时尚夜生活,这些都赋予了瑞士的城市不可抗拒的魅力,也是游客在瑞士自由行的绝佳选择。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表示,瑞士的城市小镇给参观者带来很多独特的体验。与世界上很多拥挤繁华的大都市不同,瑞士的城市小巧精致,文化活动异常多样丰富,并且基础设施一流,为来访者提供了旅行之外的舒适体验。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推荐说:“城市旅行是结识当地人并了解目的地的最佳渠道。在瑞士城市游览,一切近在咫尺。我建议游客以当地人的视角出发,观赏当地名胜,探索隐匿的藏身之处,像当地人一样生活、体验美食,购物、参与节庆活动、参观艺术品收藏,深入了解瑞士。”

  据悉,瑞士城市文化主题推广将包含多项活动及优惠。其中,瑞士交通系统海外市场总监Fausto Zaina介绍,搭乘公共交通,瑞士城市间基本上1小时即可通行,从城市抵达自然怀抱仅咫尺之遥。持有瑞士交通系统的瑞士旅行通票,还可以免费参观全瑞士超过500家博物馆。同时,瑞士国家旅游局推出了“品尝瑞士城市之味”活动:畅游瑞士11个城市的美食之旅,远离常规线路的美食体验,根据当地人的推荐探索瑞士城镇的美味。此外,2018年6月至8月期间,瑞士11个城市内特殊改造的快闪酒店房间将与游客见面。无论是在闹市的咖啡厅,还是在城堡阁楼,或者是悬浮在水边的渔人小屋,绝对令人意想不到的11张双人床正在接受抢订。而即日起到7月底,瑞士国家旅游局还将和侨福芳草地联合推出《踏上瑞士寻宝之旅》商场活动;今年9月,侨福芳草地的怡亨酒店更将举办瑞士美食周。届时美食爱好者们将有机会品尝到瑞士明星厨师给大家带来的现代创意的瑞士美食。

  另据瑞士国家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瑞士国家旅游局已在中文官网开设城市文化主题网页,并为公众免费发放中文版瑞士城市文化杂志,宣传内容涵盖城市精选体验故事和展览实用信息。

关键词:瑞士,推广,探索,精致,城镇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