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旅游香港推广中心在香港成立

2018-06-20 10:05:16 作者: 来源: 河北旅游政务网
分享:

  6月15日,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香港中国旅行社在香港联合举办“河北旅游香港推广中心”启动仪式及推介会,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王荣丽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河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并邀请大家来河北旅游。河北省环抱京津,自古就是京畿要地,是文化旅游资源大省。近年来,河北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了一大批全域旅游精品片区,旅游产品供给日益丰富,旅游基础建设和公共服务不断提升,旅游市场呈现持续火热的局面。

  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的世界著名城市,是中国连接世界的桥梁和南大门,也是世界上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中转地。此次河北省旅游委与香港中国旅行社合作设立“河北旅游香港推广中心”,旨在进一步增强河北旅游在境外宣传推广力度,提升河北旅游品牌形象和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港澳市民、海外华侨、外国人赴河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河北旅游香港推广中心,以河北的美景山色作为设计元素,营造出舒适宜人的氛围,致力推广河北的旅游品牌形象,提供系列旅游产品咨询服务。推广中心位于中环中旅大厦分社,属香港最繁荣的区域,交通方便,地理环境优越,国际时装品牌及金融机构云集,为港人及游客喜爱的香港核心地段。

关键词:河北,香港,推广中心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