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野三坡“端午”迎客流高峰 接待游客17.35万人次

2018-06-20 09:02:06 作者:穆阳 程卫民 李艮春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游客游览野三坡景区。 穆阳 摄

游客在野三坡景区游玩。 穆阳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穆阳 程卫民 记者 李艮春)6月19日从野三坡景区管委会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野三坡景区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17.35万人次,门票收入580万元。秀美的自然风光,精彩的活动让游客在山水之间流连忘返。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遇上了父亲节,野三坡景区开展了一系列亲子活动。在秀美的自然风光里,一家人其乐融融,给这个小长假增加了一份别样的温情。同时,各式各样的“优惠大餐”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撒“野”。期间,河北省第一家景区肯德基餐厅——肯德基百里峡餐厅也选在了端午小长假开业。

  据了解,为保障景区良好的旅游秩序,景区全体员工与公安交警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打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野三坡智慧景区指挥系统继续发挥宏观调控的作用实时掌握景区交通情况,适时启用摆渡车有效缓解假日交通压力。小长假期间,景区秩序井然有序,零投诉、零安全事故,确保了广大游客在野三坡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关键词:野三坡,端午,客流高峰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