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2026年世界杯举办地确定 加拿大墨西哥美国联合申办成功

2018-06-16 00:21:00 作者: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

  当地时间13日,第六十八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在莫斯科召开。经过投票,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赢得2026年世界杯的联合举办权。

  这是国际足联首次不再由24人组成的委员会确定世界杯举办权。在出席大会的203个具备投票资格的会员协会中,有134个把票投给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而摩洛哥只获得了65票,另有3票弃权,还有一个会员协会选择不同意任何一方。最终,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联合申办成功。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对投票结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这是国际足联的一次历史性变革,他有信心让国际足联迈向更加廉洁公平。明年6月5日,国际足联新一届主席竞选将在巴黎进行,因凡蒂诺志在连任。(记者张晓东)

  《人民日报》( 2018年06月15日13版)

关键词:世界杯,加拿大,墨西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