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和平区将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市民休闲好去处

2018-06-13 14:59:51 作者:付昱 来源: 北方网
分享:

和平保利广场室内效果图

  记者获悉,和平保利广场项目目前已进入精装修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2月与市民见面,届时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和平区福安大街与禄安大街交口,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负一层至地上五层为营业区,地下二层至地下4层为拥有1500个车位的停车场。项目涵盖体验业态、时尚运动、全龄段儿童业态、面食体验街区等。目前,招商签约已达76%,其中小象生鲜、奥飞动漫乐园、源珑牧场等23个品牌都是首次落户天津。

和平保利广场夜景图

  和平保利广场将精准定位于服务“20岁-45岁”家庭,做到了与大型商业项目的差异化运作,落成后将更好地满足本市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关键词:和平区,商业综合体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