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2018年中、高考应届考生可免费游览衡水园博园

2018-06-11 09:12:00 作者:杨伟广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中高考学生可免费游览衡水园博园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6月9日至9月15日,园博园(衡水)将对参加2018年中、高考的应届考生免费开放。

  河北省园林博览园(简称“园博园”)主园区占地89.19公顷,建设绿地67公顷,水面6.2公顷,种植大型乔木1.7万余株,园区内绿意葱茏,山石耸立,湖水波光粼粼,花香四溢。自4月26日起,园博园每天9时至17时向公众开放。漫步园博园,36座代表全省最高园林水平的展园各具特色,用绿色元素演绎美丽河北,古朴庄重的邯郸园、雄浑大气的承德园、充满现代气息的廊坊园等都令人流连忘返,用生态语言述说燕赵风韵。

  为迎接广大考生,桃李春风主题展园中特设跨龙门、游桂苑、喜登状元门等景点,让考生提前感受“金榜题名”的喜悦。工作人员提醒,免票期间,2018年中高考应届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免费入园参观游览。

  据悉,园博园与衡水湖湿地公园、马拉松广场、荷花公园“四园合一”,总面积达到254公顷,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园林。

关键词:高考,免费游览,衡水园博园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