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石家庄36个旅游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意向投资1547亿元

2018-06-11 08:53:37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郝艳红 李建 徐清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6月9日讯(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 郝艳红 李建 徐清明)6月9日上午,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旅游项目发布会共计发布石家庄市重点旅游项目46个,估算投资规模超过737.5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现场签约项目36个,意向投资金额1547亿元。其中鹿泉区签约包括石家庄岭底新生活小镇、润石珠宝艺术文旅综合体项目、西美金山湖度假小镇等项目12个,占本次签约项目数的三分之一。

  据了解,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旅游业已成为全市服务业中最具活力、发展最快的重点产业之一。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为石家庄旅游带来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机遇。该市将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发展优质旅游,深入推进全域旅游,不断提高旅游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努力开创石家庄旅游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签约,投资,鹿泉责任编辑:郑光昊